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管理 > 关于本站
关于本站
发布日期: 2021- 04- 20 09: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中国•余姚”政府门户网站作为市政府在互联网上信息发布和提供服务的总平台,是市政府对外宣传余姚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等各方面情况,服务百姓,服务企业,服务国内外人士的桥梁,是政府与公众联络和交流的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集聚与服务对象相关的热门网站,分门别类提供服务信息和导航,利用邮件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交流。
  “中国•余姚”政府门户网站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原则,实现信息导航、政策发布、数据搜索与查询、非在线办公事务引导、多渠道的服务引导、民众投诉咨询处理及反馈、用户分类管理、提供个性化服务、新闻发布会、短信服务、自定义订阅信息等功能。网站主要栏目:余姚概览、文化余姚、特色余姚、实力余姚、宜居余姚、市长之窗、政府机构、法规文件、政务动态、新闻发布、政府公报、人事信息、计划规划、余姚统计、三农服务、财政信息、应急管理、政府采购、防汛防台、监督检查、政府工作报告、政府信息公开、网上服务、市长信箱、信件查询、部门信箱、乡镇(街道)信箱、在线调查、民意征集、在线访谈、行政复议、规范性文件异议申请、常见问题、公众平台、旅游风采、市民关注、市民办事、热点回应、便民服务、百姓故事、绿色通道、实用查询、市级部门微博群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