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栏 > 告市民书
共创国卫城市 共享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2016-09-08访问次数: 字号:[ ]


 告市民书
  

市民同志们:
  卫生是健康的前提,健康是生命的保障。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心愿和精神追求。近年来,通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余姚“文献名邦、山水城市”的城市魅力日益彰显。为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卫生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优化投资创业环境,美化生活居住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我市正在全力争创国家卫生城市,目标于2017年创建成为国家卫生城市。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人人有责、家家受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让我们争做一名创卫参与者、监督者,争做一名健康行为践行者、传播者。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清洁周边环境,清除卫生死角,养成卫生习惯,坚决杜绝乱扔垃圾、乱停车、乱堆放等不良行为。坚决制止随地吐痰,随地便溺等不良行为。积极参与除“四害”行动,自觉维护市容环境秩序,为建成干净卫生整洁、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余姚、健康余姚”作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相信只要有全体市民饱满的热情、辛勤的劳动,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余姚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