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姚聘”行动走进浙江大学
傅贵荣向青年人才发出诚挚邀约
发布日期: 2024- 03- 29 08: 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为深入贯彻省委、宁波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全面加强我市“三支队伍”建设,加大优秀高校毕业生引育力度,昨天下午,才聚“最名邑”——“姚聘”全国巡回招聘行动走进浙江大学。市委书记傅贵荣作余姚人才政策环境推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郎客宾主持余姚人才政策推介会。宁波人才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达军参加。

傅贵荣说,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大学之一。余姚跟浙大的渊源颇深,此次活动的组织,目的就是在这些青年中的佼佼者面临人生抉择十字路口时,带着满满的诚意抛出“橄榄枝”,邀请大家到余姚大地上挥洒青春汗水、施展远大抱负、实现报国理想。

傅贵荣表示,当前的余姚,发展劲头十足,正是大有可为之地,深厚的人文底蕴、强盛的发展势头、独特的秀美风光为其赢得了文化高地、发展宝地、人居福地的美名。未来的余姚,前景无限美好,正处大有所为之时,我们立足自身特色和优势领域,明确了“高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争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县域样板”的奋斗目标,为在姚创业就业的人才提供更好的机遇、更广阔的舞台、更幸福的生活、更优美的环境。奋进的余姚,亟需青年才俊,正合大有作为之志,我们不断加大青年人才的引进培养力度,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才聚‘最名邑’,余姚欢迎你!”推介最后,傅贵荣真诚向青年人才发出邀请。他说,城市和人才的最好关系,就是共同成长、相互成就,真诚希望大家积极应聘,到余姚这块蓬勃向上的发展热土大展身手、大展抱负、大展宏图。

推介会后,傅贵荣一行来到集中招聘现场巡馆,详细了解各单位和企业招聘情况。推介会上还播放了《才聚“最名邑”——欢迎您来阳明故里一起YAO控未来!》引才宣传片、《缘起浙大 智汇余姚》浙大优秀校友在姚创业创新视频宣传片,江丰电子、舜宇集团、甬矽电子等余姚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作招聘推介。活动当天,共收到线下简历428份、线上简历236份,达成初步意向103人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