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这堂培训助力《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在姚落地生花
发布日期: 2024- 03- 25 08: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3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有效推动《条例》在姚落地生花,昨天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市工商联联合组织的“赛马争先·YAO学赋能”系列培训暨2024年第一期亲清大讲堂开课,解读《条例》相关知识。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邀请到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宏观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副研究员张颖,就立法背景、特设亮点、重点条款解读,对《条例》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帮助参会人员深入理解内容、全面把握实质。

近年来,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厚植兴业沃土,着力打造贸易投资最便利、政府服务最高效、干部作为最担当、法治保障最有力、经济生态最健康的营商环境最优市。市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加大对《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同时加快优化提升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经济生态环境、人文环境,推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治理方式等全方位变革,创设打响“姚优办·姚优享”营商环境品牌,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热情,为我市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高水平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提供最优营商环境支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