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正衡测绘公司开展阳明古镇温馨亲子公益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3- 25 16: 38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23日清晨,余姚市正衡测绘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携子女,共同参与了一场亲子公益清扫活动,地点选在了历史悠久的阳明古镇。阳明古镇作为余姚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丰富的文化遗产。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以亲子合作的形式,为古镇的清洁与美丽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培养孩子们的公益意识和责任感。

清晨,正衡测绘的志愿者们携带清扫工具,与孩子们一同来到阳明古镇。志愿者队伍开始沿着古镇的道路逐一清理。在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或捡拾垃圾,或清扫路面,或擦拭公共设施。活动结束时,小志愿者们将捡拾的垃圾仔细分类并投放到相应的垃圾桶内。

此次阳明古镇的亲子公益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古镇的环境卫生,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各位干部职工的亲子关系,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了一颗公益与文化传承事业的种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