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 工作进展
傅贵荣在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磨砺巡察利剑 提升监督质效 为争创共同富裕和 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县域样板提供坚强保障
王娇俐参加
发布日期: 2024- 04- 16 09: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傅贵荣强调,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正确认识、严肃对待,全力配合巡视巡察,积极运用巡视巡察成果,交出巡察工作高分答卷。市领导王娇俐、虞存斌、郎客宾、张明出席会议。

傅贵荣指出,巡视制度十年磨一剑,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我市十六届市委巡察工作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标本兼治、守正创新,政治监督有力有效、震慑作用持续彰显、发展质效不断提升,保障了全市高质量发展。

傅贵荣强调,要切实把牢新要求,以更高站位担起巡察重任,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听取巡视汇报后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一体学习领悟、一体贯通落实,始终坚守政治定位、贯彻工作方针、站稳人民立场、服务发展大局,确保巡察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切实把准新方位,以更高质量推动巡察工作,全面对标对表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突出严管厚爱的鲜明导向,狠抓全链管理的整改闭环,提升联动贯通的巡察质效,锻造刀刃向内的过硬铁军,磨砺巡察利剑,提升监督质效,为争创共同富裕和中国式现代化示范引领的县域样板提供坚强保障。要切实把握新任务,以更高标准抓好本轮巡察,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敢于动真碰硬查问题、压实多方责任聚合力、严明纪律规范树形象,扎实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会上还宣布了十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2024年第一轮对村(社)巡察授权分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