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决策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720405364/2024-61231 内容分类: 重点工作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4-03-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马渚镇
马渚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4年度镇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的通知

机关各办(所、中心)线:

为进一步规范重大行政决策,促进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浙江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337号)精神,根据《宁波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规定》的相关要求,经镇政府同意,现将《马渚镇人民政府2024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核、集体讨论决定等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

二、各承办单位要建立完善重大行政决策档案管理制度,及时将决策过程和决策实施中的文件资料整理归档,实现决策程序全过程记录。

因工作需要,新增或调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承办单位应当报镇政府同意后调整。



附件:马渚镇2024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附件下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