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招商引资
索引号: /2024-58212 内容分类: 招商引资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4-02-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市招商中心
中意宁波生态园—姚商基金基金招商交流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1月30日下午,中意宁波生态园—姚商基金基金招商交流会暨签约仪式举行。宁波前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中意宁波生态园区域开发建设指挥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总指挥韩柏顺;中意宁波生态园区域开发建设指挥部班子成员夏康本、陈忠华出席活动。

现场,鞍石生物、丹诺医药、云极芯等落地项目,开投新原力、石溪舜创、姚商基金等落地基金分别与中意宁波生态园成功签约,这是园区创新招商模式、聚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最新实践和最新成果。中意宁波生态园成立8年来,始终坚持“项目为王”,聚焦新能源、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高成长产业,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开展链式招商。在基金招商方面,园区积极发挥国有资本的撬动作用,通过政府母基金引进头部产业集团、风投创投机构落地组建子基金,形成“母—子基金矩阵”,更宽辐射、更高能级地助力崭新产业、未来产业规模化集聚、跨越式发展。

截至目前,中意宁波生态园已累计签约项目148个,总投资超811亿元,领克汽车、甬矽电子等121个项目开工建设或投产。接下来,园区将持续发挥民营资本敏锐的市场前瞻能力,形成多方参与、多主体推动的基金招商新格局;同时,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强的保障,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推动实现企业成长和园区发展同频共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