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开麦吧!下一个TALKER
余姚“后浪青年”青年现场宣讲活动昨举行
发布日期: 2023- 05- 06 09: 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日下午,“‘八八战略’在身边 姚城蝶变二十年”——开麦吧!下一个TALKER,余姚“后浪”青年现场宣讲暨余姚市第十六届微型党课大赛复赛在初新营地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7名青年宣讲员以“八八战略在指引·我们的新时代”为主题,或立足个人感悟,或结合工作实际,或联系发展现状,用新时代青年的观点、视角和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八八战略’在身边”的余姚故事。

“我宣讲的题目是‘五彩梁弄’的共富画板,主要是从红、绿、蓝三种颜色来讲述梁弄的三个平凡小故事,展现‘八八战略’在梁弄的生动实践。”青年宣讲员鲁卓娅表示,要做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希望通过自己的理论宣讲,让“八八战略”深入人心,深入田间地头。

“青年宣讲员们深挖‘八八战略’理论富矿在余姚的生动实践,用小切口反映大政策,以小故事讲好大发展,以‘新’的话语、‘活’的讲述、‘潮’的传播,宣讲好‘八八战略’在身边的故事。”活动评委、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陈云对多种形式的宣讲表达了肯定。

活动中还设置了现场观众作为大众评委为选手投票的环节。大众评委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选手们的理论宣讲,让大家对“八八战略”有了更深的感悟,并将“八八战略”落实到工作中,生动彰显新思想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局、市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和团市委联合主办,旨在持续推进余姚青年理论培塑工程,激励和动员青年群体积极投身“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先行地建设。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让“八八战略”的精神内涵在全市广泛传播,让党的好声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