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六稳”、“六保”专题 > 工作进展
2023余姚(首届)中塑国际家装用品博览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3- 05- 30 14: 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塑料城管理中心

2023余姚(首届)中塑国际家装用品博览会于5月27日-5月28日在中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由余姚银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展出面积达5423平米,吸引了52家品牌家居建材厂商前来参展,众多高科技、低碳环保的国内外一线家居建材新产品集体亮相,涵盖灯饰照明、家纺布艺、五金电器、管材管件、门业地板、石材玻璃、陶瓷洁具、橱柜厨电、软装饰品、衣柜移门等10大品类,让消费者可以实现“一站式”购物。

据统计,本届博览会共吸引近1万名市民光临展会,总成交额达500万元。展会现场,消费者不仅能买到低折扣的品牌家居建材,还可以参与主办方组织的惊喜大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电视机、冰箱、平板电脑等奖品。

另据了解,为了确保首届家装用品博览会的品质,主办方对参展的家居建材商家进行了严格审核,只选信誉好、质量佳的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一线品牌,力求向消费者展示最潮流、最实用、最时尚、最健康、最人性化的家居建材产品。

(会展中心供稿)

1.png

2.pn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