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中意宁波生态园召开“清新园区”创建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3- 05- 11 09: 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中意宁波生态园召开“清新园区”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吹响了“清新园区”(无异味园区)创建集结号。宁波前湾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余姚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中意宁波生态园区域开发建设指挥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总指挥韩柏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清新园区”(无异味园区)创建是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对大气污染防治相关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企业和园区共同发展所需,也是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园区要以成功示范创建“清新园区”(无异味园区)为目标,推进大气污染环境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推动环保管理数字化转型,督促重点企业深化废气治理;以解决园区异味问题为抓手,完成园区内所有重点涉气类企业专项整治;以提升群众参与度、共同评价创建成效为工作亮点,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参与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自觉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

会议强调,实现创建工作的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必须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创则必成”的决胜信心全力冲刺创建“大考”,举全园区之力奋力打好“双园区”创建的整体战、攻坚战。要锚定目标、精准对标,以分秒必争的战时状态全力提升工作水平,坚持防治并举,切实提升空气质量水平;优化治理举措,持续增强科学监管能力;突出长效常治,始终筑牢生态监管防线,确保完成创建工作目标。要压实责任、扛牢重任,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全力推动创建工作落实,做到领导带头抓创建、协调联动聚合力、强化举措真落实、“内外兼修”造氛围,努力打造全省“清新园区”的中意样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