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高质量发展建设 共同富裕先行地 > 工作推进
凝心聚力倡运动 “羽”你相约争一流
发布日期: 2023- 04- 27 16: 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塑料城管理中心

图片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塑城党员、团员在工作中用积极健康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员、团员凝聚力和向心力,余姚市中国塑料城管理中心党总支、塑料城团工委联合举办青春塑城·“羽”你相约——2023年塑料城党团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有女单、男单、混双3种形式,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报名参与,在赛场上展现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其中不乏老将高手“花式炫技”,将远吊、近网、扣杀等球技轮番展现、精彩纷呈,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也有新生力量初显身手、崭露头角。比赛现场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紧张而热烈。

通过举办此次羽毛球比赛活动,让大家有展示球艺的机会,极大地燃起了大家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大家纷纷表示,将铆足干劲,乘势而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塑料城的发展添砖加瓦。

点击播放视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