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促进就业 > 工作动态
余姚市人社局入企为昭觉籍务工人员送上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 2023- 04- 27 16: 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月5日下午,余姚市人社局一行赴宁波邦首电器有限公司、宁波龙富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宁波锦隆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慰问留姚过年的昭觉籍在姚务工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优工礼包”。

据悉,市人社局此次为昭觉籍在姚务工人员准备了100份“优工礼包”,礼包内是今年余姚市农博会的消费券。人社局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每位领取礼包的昭觉籍务工人员都仔细讲解、详细演示了线上兑换农博产品的方法,让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昭觉籍务工人员能切身体会到浓浓的姚城年味。

相关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新春来临,企业将为留姚过年的昭觉籍务工人员妥善安排好食宿,让昭觉籍务工人员度过一个温暖欢快的余姚年。

自新一轮东西部劳务协作启动以来,我市加强与结对帮扶地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劳务协作关系,积极促成昭觉籍务工人员来姚就业,做好昭觉籍务工人员在姚就业服务保障。

下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络,积极融合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力量,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劳务协作关系,促进结对地区脱贫劳动力来姚就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