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高质量发展建设 共同富裕先行地 > 工作推进
塑城青年共话“八八战略”
发布日期: 2023- 04- 25 15: 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塑料城管理中心

点击播放视频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 20 周年,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推动“八八战略”入耳入脑入心。近日,余姚市中国塑料城团工委组织“塑语青言”青年学习小组开展了“八八战略”专题学习沙龙。

会上,塑料城团工委干部青年一起温习了《习近平在浙江》中关于“八八战略”的部分内容和“八八战略”专题学习视频,并进行了讨论。“八八战略”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规律展开,立足浙江,阐明了“怎样发展、靠什么发展、为什么而发展”,以及发展的理念、目标、环境等一系列问题,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也是推进浙江各项工作的总方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

此次专题学习沙龙,不仅为塑城干部青年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更是创造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八八战略”常读常新,获益匪浅,要在岗位上践行“八八战略”思想,锚定方向目标,提升责任担当,奋力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