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政策进万家进万企 > 工作发展
沃勇特在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要求
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 确保创建工作有提升见实效
发布日期: 2023- 03- 31 09: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做到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提升、见实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小贤参加。

沃勇特一行先后来到梨洲街道时代云图里项目,兰江街道梁周线拓宽工程,凤山街道湖畔云庭项目、云成大境府项目等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建筑工地内外部管理情况和环境卫生状况。检查中,发现部分工地存在现场管理不够规范、垃圾随意堆放、渣土堆积、围挡缺失或占用人行道、公益广告覆盖率不高等问题,沃勇特作出明确指示,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到位。沃勇特强调,建筑工地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要学习先进经验,提高管理标准,加强文明施工,切实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营造安全、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

随后,沃勇特一行来到梨洲街道巍星路菜场,对菜场内外部和周边背街小巷进行检查。针对菜场内部地面湿滑脏污、菜场外围店铺跨门经营等问题,沃勇特要求相关单位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加强卫生保洁和文明劝导工作,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位于兰江街道的太平洋内街环境提升工程目前正有序推进。沃勇特一行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沃勇特指出,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进工程建设,切实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

当天,沃勇特还深入企业,就拆违治乱、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