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政策进万家进万企 > 工作发展
汤飞帆来姚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筑牢实体经济根基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朱金茂傅贵荣沃勇特参加
发布日期: 2023- 03- 31 09: 06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下午,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来姚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加快发展壮大先进制造实力,坚定不移筑牢实体经济根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宁波“争创市域样板、打造一流城市、跻身第一方阵”增动能、添活力。宁波市政府秘书长朱金茂,我市领导傅贵荣、沃勇特、韩柏顺参加调研。

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集成电路中高端芯片封测为主营业务的上市企业。汤飞帆察看企业展厅,听取产品技术特点、项目建设进度介绍。他指出,集成电路产业是决胜未来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希望企业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加快二期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

禾美(浙江)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新能源商用车整车制造企业。汤飞帆走进生产车间,察看整车产品,询问产品性能、市场拓展等情况。他说,汽车是宁波的优势产业集群,要用好产业链配套齐全优势,加快在核心三电、自动驾驶等核心技术取得新突破,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大力开拓国际市场,推动企业做强做大做优,助力宁波打造新能源智能汽车之城。

宁波领越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生产高端园林机械产品。汤飞帆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家深入交谈,饶有兴致地看产品、问研发、聊市场,勉励企业加大设计研发力度,提升制造和营销能力,推动企业加快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园林机械生产基地和全球园林设备的领跑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