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739458829/2023-59801 内容分类: 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日期: 2023-03-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征询余宗证工伤保险待遇垫付事项的函

余人社保征函字[2023]04

北京纽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兹有你方公司承建的余姚市泗门镇四海大道北侧地块商住用房建设项目(一期)的工伤员工余宗证身份证号码:3308**********5531,工伤认定编号:宁余工决【202102642号),2023310日来我中心申请工伤医药费、住院伙食费、工伤保险一次性伤残补助金、工伤一次性医疗补助金,其本人反应无法联系单位加盖公章,承诺单位未向其垫付上述工伤保险待遇。故现向你方征询该员工的上述工伤保险待遇用人单位垫付情况。请在收到本函7日内书面答复我中心,如已垫付的,一并提交垫付工伤保险待遇的相关证明。如逾期不作出书面答复的,则视作单位没有垫付,我中心将按照规定将职工所申请的工伤待遇直接拨付到职工账户。

因本中心多次电话联系你方未果,向你方公布经营地址发送征询函未投妥退件。现参照浙江省行政程序法》七十一条第三款向你方公告送达。此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10日,即视为送达。


余姚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

   2023322

 

联系地址:余姚市谭家岭东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A113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4-6270329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