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730150828/2023-59321 内容分类: 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 水利 发布日期: 2023-03-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余姚市水利局
余姚市水利局下属姚东水利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招聘简章,水利局下属姚东水利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和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体检工作定于3月15日(周三)进行,请入闱体检的人员于3月15日(周三)上午9:00—11:30凭身份证到余姚市人民医院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宁波市考录公务员的相关办法和标准执行,其中对妊娠期内的考生不做放射、妇科等检查。



余姚市水利局

2023年3月13日

附件:2023年余姚市水利局下属姚东水利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考试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xlsx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