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市政府举行第27次常务会议
沃勇特主持
发布日期: 2023- 12- 22 09: 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下午,市长沃勇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利刚、市政协副主席赵银海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明年工作建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的汇报。会议指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良心工程,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岁末年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要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做到真排查、真整治、全闭环,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持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强化应急救援力量,更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和灾害;要共同营造浓厚安全氛围,不断增强全民安全意识,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余姚市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森林防灭火工作任务清单》。会议指出,要结合山区实际统筹谋划、系统布局,建强森林火灾应急救援队伍,共享森林火灾应急救援资源、建立森林火灾预警预报机制,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态安全。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余姚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会议指出,要统筹冲刺“全年红”和奋力夺取“开门红”,抓紧制定工作方案,细化措施方法,既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又为明年创造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3年余姚市2000万元及以上政府投资项目(国企投资的基础设施项目)、重点工程计划完成情况及2024年计划安排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关于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4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汇报》等事项;书面审议了关于宁波惠智宝智能科技年产75万套可视化空气炸锅生产项目、浙江阳明汽车部件年产500万套汽车智能电子模块建设项目土地出让联合评审情况的汇报,《余姚市安葬(放)设施布局规划(2023-2035)》等事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