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傅贵荣在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时强调
全力保障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日期: 2023- 12- 15 08: 39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傅贵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食品安全包保督导工作。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论述,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全力保障校园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市领导潘健红、王文权参加。

傅贵荣一行先后来到市职业技术学校、余姚中学,深入学生餐厅、后厨操作间、仓储区域等处,仔细查看厨房环境卫生、食品储存留样、餐具清洗消毒等情况,并详细了解食品原材料采购、储藏、配送等方面内容。傅贵荣指出,校园食品安全是师生健康的前提与保障。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细、抓实食品安全工作,持续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真做好包保督导、日常监管等工作,对风险问题实施闭环销号管理,确保全过程、全流程、全链条安全,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放心的就餐环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