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002975266/2023-78639 内容分类: 其他业务信息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日期: 2023-10-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临山镇
临山镇开展“项目审计管理”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镇村两级工程项目管理,提升内审人员专业水平与能力,有效达到投资控制目标。2023年10月16日下午,临山镇邀请审计专家黄彩芬老师开展了一场关于“项目审计管理”的培训会议。

在会议上,黄彩芬老师从基本建设程序、项目招投标管理、建设项目管理和实施、废弃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管理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且通过结合相关文件条例与实际案例,讲解了在项目审计过程中内审人员应该重点关注的文件资料以及实际案例中所发现的共性项目审计问题。

此次会议的培训内容有助于提高临山镇项目内审人员的专业水平与能力,帮助临山镇内审人员梳理项目审计工作的思路与流程,聚焦重点项目审计问题,助力临山镇更好的开展今后的审计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