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973375/2022-72271 内容分类: 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日期: 2022-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市卫生健康局
关于宁波市卫生健康第三期青年技术骨干人才选拔培养人才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卫生健康第三期青年技术骨干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局在全系统内启动了青年技术骨干人才选拔推荐工作,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审查公示推荐,我局审核评议,推选出第三期青年技术骨干人才推荐名单(详见附表),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自公示次日算起。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2022年10月12日前向局组织人事科反映,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真实准确,内容具体。

联系人:局组织人事科  沙倩 

联系电话:62686886

通讯地址:余姚市兰江街道舜水南路121号;邮编315400。

余姚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3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附件下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