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975362/2022-70173 内容分类: 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布日期: 2022-08-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梁弄镇政府
梁弄镇五桂村村民活动中心改建工程-发包公告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梁弄镇五桂村村民活动中心改建工程经批准建设,发包人为余姚市梁弄镇五桂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村自筹。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发包编号:梁第22-30。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名称:梁弄镇五桂村村民活动中心改建工程

2.2建设地点:余姚市梁弄镇五桂村。

2.3建设规模:本工程为一层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221.74平米,工程造价约68万元。

2.4工期要求:6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2.6发包范围:土建及水电安装工程的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3.竞包人资格要求 

3.1本次发包要求竞包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须入围余姚市梁弄镇人民政府2022年~2024年度镇、村小型建筑工程施工预选承包商名录,预选承包商在建工程超过100万不能参加本次竞包。

3.2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拟派项目经理承接业务量符合宁波市建设委员会甬建发[2016]200号文件的规定。

3.3竞包人、拟派项目经理、安全员及人工工资担保等相关信息已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网”审核通过。

3.4竞包人和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建筑业管理信息网和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上无正在公示且被限制竞包的不良行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经“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五年内竞包人和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

3.5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4.发包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竞包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注册成功后,下载发包文件、施工图等相关资料(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竞包人》。

4.2本工程竞包人自备计价软件及电子图纸解读软件等软件。

5.竞包文件的递交

5.1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8月15日上午9时00分,地点为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梁弄镇分中心开标室(梁弄镇政府1132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竞包保证金的递交

因资格预审入围单位竞包,竞包保证金不作要求。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发包代理机构:宁波建恒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余姚市城区胜山西路179号二楼

电话:18142033605

联系人:蔡忠铭

竞包注意事项

1、为减少人员聚集及接触,竞包人在规定的地点、时间内递交竞包文件且按规定签到确认后,可离开竞包现场。

2、所有竞包人员须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指挥,进入竞包现场全程须佩戴口罩,从指定位置进出,进场人员做好登记询问和随带资料的消毒工作,身份核验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甬行码绿码或健康码绿码(竞包当天根据上级要求需提供核酸报告的,各竞包人须提前做好准备),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出,如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3、竞包现场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一米以上,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

4、竞包单位请合理安排时间,预留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时间,避免错过竞包截止时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