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促进就业
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
发布日期: 2022- 07- 14 15: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享受对象:1.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受疫情严重影响暂时无法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其中劳务派遣企业须承诺已与用工单位就返还资金分配达成协议。严重失信企业和“僵尸企业”不纳入补助范围。2.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参照实施。首批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范围确定为餐饮、零售、旅游、民航、公路水路铁路运输五大特困行业。

补贴标准:按单位2022年4月失业保险参保缴费人员每人500元的标准发放。2022年5月以后新开办的单位,按申请补助时上一个月的参保缴费人数计算。

咨询电话:0574-62708152  6272902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