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973375/2022-68401 内容分类: 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日期: 2022-06-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市卫生健康局
阳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中心迁建工程空调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编号:WS22-03    

2、交易方式:公开招标

3、招标人:余姚市阳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4、招标代理机构:余姚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5、项目名称:阳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中心迁建工程空调工程

6、建设地址:位于阳明街道,胜山西路春晓花园围墙东侧,丰山前村村委会南侧地块

7、招标控制价:17.5万元,超过招标控制价的作否决处理

8、资金来源:市财政

9、工程规模:18台一拖一四出风天花机空调

10、招标范围:一拖一四出风天花机空调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售后服务及保修期服务等工作。

11、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验收评定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12、工期要求:接业主书面通知后30天内空调等交货,安装与装修同步,调试在装修验收合格后15天内完成,并通过验收合格。

13、招标文件获取:凡是有意参加投标者,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止,到余姚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报名费200元,售后不退),地址:余姚市长新路50号204。

14、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和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自拟)

1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6、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空调制造或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制造商特定的销售公司)或代理商,代理商参加投标的必须有制造商(或制造商特定的销售公司)出具的授权书;

1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投标保证金叁仟元,投标保证金的提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19. 投标文件的递交:

19.1投标文件的形式包括:纸质投标文件。

19.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4日上午9:30时,地点为余姚市阳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 

20、注:如有下列情况的单位和个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请自行回避:

(1)经“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五年内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行为;

(2)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有不良行为正在被公示、被限制投标且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投标人,以开标当日评标时查询结果为准;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以开标当日评标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评标查询时如遇网络中断或受到攻击等突发性不可抗拒的事件,一时无法恢复的,可以只对中标候选人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应当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重新招标】;

(4)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其它情形的。

21、其它条件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的有关规定。

22、本次招标公告在余姚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23、联系方式

招标人:余姚市阳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地址:余姚市阳明街道长寿南路17号    

联系人:陆科         

电话:0574-62478523

招标代理人:余姚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余姚市长新路50号     

电话:0574-62639489

联系人:李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