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我市迅速启动省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08: 59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6月22日下午胜利闭幕。昨天上午,省基层宣讲名师赵永焕、“舜江青语”理论宣讲联盟宣讲员及鹿亭乡“小鹿”宣讲队宣讲员走进鹿亭乡中村廊桥理论宣讲点,第一时间为当地干部群众送上一场接地气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把党的声音送到百姓心坎上。

中村廊桥下,凉风习习,乡干部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简单概括此次党代会报告,离不开两个字——“实”与“情”。“实”,指的是举措之实;“情”,指的是为民之情。为此,宣讲员们围绕“实”与“情”,结合文化、医疗、养老等领域,以大家关心、关注的话题为切入点,用平实的语言说感受、谈发展,做到讲理论不空洞,讲实际不浅俗,让党代会精神在最基层落地生根。

接下来,我市将实施“百千万”大宣讲行动,组织宣讲员深入基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接地气、聚人气、冒热气的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深悟透,全面系统、科学准确地理解掌握省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大力营造“两个先行”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