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建材中心积极指导混凝土砖生产企业完成换证认定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6- 23 18: 24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新墙材产品认定是有效促进新墙材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工作。近日,在市建材中心指导下,混凝土砖生产企业开展了新墙材换证认定工作。

今年新墙材产品的推广、应用和认定事项,由各生产企业通过浙江省政务网直接向宁波市住建局窗口提交资料进行申报,余姚窗口不再受理。为保障此次新墙材换证认定工作的有序开展,市建材中心落实专人对需要换证的各生产企业提供指导。换证认定需要企业提交盖有申报企业公章的申请表、项目批文或备案文件、申报产品实物标识、申报产品的近一年度产品检测报告(须具资质检测出具的报告)及质量管理规定、换证企业的新墙材产品认定证书等资料。对于企业在换证认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市建材中心及时提供帮助和解答,引导企业主动转型升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