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公建中心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2- 06- 23 18: 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全面总结市公建中心党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6月21日,市公建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半年工作。 

会上,中心政工分管领导宣读了中心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2022年以来,市公建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按照“凝聚人心、强化责任、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团结奋进、扎实苦干,形成了政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的良好格局,有力助推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建设。报告从强化党建责任落实,严格党员队伍管理,创新组织生活形式三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报告完毕后,积极征求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有力保障了下半年工作的正常开展。

会议结束以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通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锤炼和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坚持把初心使命作为动力源泉,做服务群众的好党员、好干部,切实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目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