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沃勇特在朗霞街道调研时强调
找准方向 放大优势 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 2022- 06- 22 08: 51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朗霞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朗霞街道要找准方向,放大优势,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副市长毛丕显参加调研。

沃勇特一行先后来到宁波捷丰现代家俱有限公司、宁波圣捷喷雾泵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沃勇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产品工艺、设备投入等情况,并关切询问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沃勇特听取了朗霞街道关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沃勇特指出,朗霞街道拥有较好的发展基础,下一步,要围绕大局厘清发展思路,找准目标方向,充分发挥区位和资源优势,认真谋划街道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工业立镇、商贸富镇、环境美镇”的文章,全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