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沃勇特在低塘街道调研时强调
真抓实干 争先创优 高质量创建新型工业化美丽城镇
发布日期: 2022- 06- 21 08: 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沃勇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低塘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低塘街道要真抓实干、争先创优,高质量创建新型工业化美丽城镇。市委常委、副市长毛丕显参加调研。

沃勇特一行首先来到黄湖区块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该区块空间规划情况。在黄清堰村,沃勇特参观了“高风千古”牌坊、严氏宗祠,查看了垃圾分类投放点,详细了解了该村历史人文、环卫保洁、集体经济等情况。在浙江阳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和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沃勇特深入车间、展厅,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询问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努力做优产品、做精业务、做大市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沃勇特听取了低塘街道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沃勇特指出,今年以来,低塘街道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工作有目标、有方向、有办法、有氛围、有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下步,要学会“弹钢琴”,以党建为引领,统筹做好经济发展与疫情防控、社会建设、平安建设、环境建设等工作。要做好“共建”文章,领导干部要带头干、发动干,带动老百姓一起干,共同建设富裕、美丽、平安、幸福、先锋低塘。要做好“共管”文章,强化村级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工作机制,营造干事氛围,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做好“共富”文章,进一步盘活空间资源,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助企纾困、招商引资等工作,把“蛋糕”做大,把“蛋糕”分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