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防疫服务
“大脚板”在行动,阳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9 14: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阳明街道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为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根据全市“大脚板”专项行动要求,4月10日起,阳明街道迅速联合市直有关部门分组下沉至各村(社)、社区(居),同辖区街道、村社干部一起对辖区内重点场所全面检查,从严从实做好“四查四督”:查该关停场所是否已关、查“场所码”是否已启用(对未申请“场所码”的商铺,现场指导他们进行申领)、查公共场所是否戴口罩、查小门值守是否从严从紧,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现场督促整改。

4月11日,阳明文旅、市发改局、市文广旅游体育局、市审计局、余姚工业园区、市矛调中心约150人和街道全体干部全部深入村(社)、社区(居),走街串巷,对辖区沿街店铺、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督查。

“大脚板”小分队深入辖区内各沿街店铺和居住小区等26类人员聚集性场所进行全面督查,走访排查沿街店铺关停情况,确保不遗漏一处,对未申领场所码的商户进行现场指导,协助完成申领工作,要求所有人员进出场所需佩戴好口罩,扫码测温,二码联验。

同时,“大脚板”小分队还在舜北公园核酸检测点做志愿者。炎炎烈日之下,很多人没走几步,就大汗淋漓,不过大家都说:“少部分人辛苦点能换来大家的平安无事,值得的。”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