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政策速递
如何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如何享受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政策?今天这场培训会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 2022- 02- 10 09: 34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11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2019年科技综合培训会。会议旨在增进企业理解和掌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推进企业研究开发项目规范化、信息化统一管理,推动落实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从而加强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健康发展。

会议邀请了宁波市科技信息院统计中心、浙江企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世铭税务师事务所等3位专家为参会人员上课。内容涉及“企业研究开发项目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演示与答疑、企业研发统计业务探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及网络申报流程解读、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涉企税收优惠政策解读。

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有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意向的企业及需要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的企业、各乡镇街道科技联络员近500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