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高质量发展建设 共同富裕先行地 > 政策文件
发扬主动精神 奋力争先进位 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贡献更大力量
发布日期: 2022- 11- 17 18: 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11月14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泗门镇召开姚西北六镇明年工作思路座谈会。市委书记傅贵荣在专题听取汇报后强调,要发扬主动精神,奋力争先进位,结合各自特色,把明年的工作谋深谋细谋到位,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贡献更大力量。市委副书记王娇俐,市委常委、副市长毛丕显,市委常委、泗门镇党委书记张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泗门镇、马渚镇、牟山镇、小曹娥镇、临山镇、黄家埠镇等姚西北六镇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傅贵荣指出,姚西北六镇在区域面积、人口数量、财政收入、规上工业等方面在全市占有较大分量,要发挥比较优势,激发动能活力,在全市各项工作中挑好大梁、当好表率。

傅贵荣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明确目标定位,扛起责任担当,努力干出组织满意、群众点赞的实绩实效,为余姚大局的“稳”和“进”作出更大贡献。要强化争先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在项目谋划招引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企业上市等方面加速加力,迅速形成抓项目、保投资、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服务意识。既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努力营造“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良好营商环境,又要做好群众的“贴心人”,加快补齐城镇建管、民生实事和基础设施的短板,最大限度做好公共服务。要强化风险意识。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加强社会治理创新,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等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安全稳定有序发展。要强化党建意识。学深悟透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担当实干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