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市政府文件 > 2022
索引号: 002972698/2022-5924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文件编号: 余政发〔2022〕1号 生成日期: 2022-01-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市政府办公室
规范性文件
统一编号:
有效性:
政策解读:
政策图解:
余姚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的通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直各部门:

为引导全市各行业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全面推进质量强市建设,根据《余姚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办法》,经严格评审,市政府决定授予浙江松原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佳音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帅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贝隆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富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余姚市市长质量奖”,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获奖企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追求卓越,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全市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借鉴获奖企业的先进质量管理经验,恪守质量诚信,保障质量安全,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余姚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