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园林中心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照明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1- 20 08: 40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1月21日-25日,“余姚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余姚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为确保姚城照明设施安全稳定,全力做好市“两会”期间照明保障工作,园林中心提前部署,持续开展全市照明设施全面排查工作,为“两会”的顺利召开保架护航。

自1月12日保障工作开展以来,多次组织一线人员,对城区所辖的路灯变压器、控制箱和架空线路等照明设施,以及姚江两岸和龙泉山等重点亮化区域的照明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突击检查。巡查人员共巡查重点道路125条、灯具2万余盏、发现不亮路灯18盏、故障3处,均立即进行了修复,夜间亮灯率达99.9%以上。全力确保我市“两会”期间城市照明设施安全运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