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梨洲街道古路头小学(暂名)新建工程加班加点赶工期 齐心协力抢进度
发布日期: 2022- 01- 19 16: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为保证梨洲街道古路头小学(暂名)新建工程高质量如期完成,虽年关将至,但该项目工地上仍然处处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与干劲十足的繁忙景象。

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为加快施工生产进度,市公建中心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积极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实干精神,加班加点,抓紧作业,攻坚克难,战胜各种不利因素,积极推进施工进度,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抢进度。

在加快进度的同时,市公建中心更注重保证施工质量。为保证项目工程高质量,市公建中心落实人员进行现场监管。现场管理人员对施工单位的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关,严格按照设计标准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同时要求监理单位监管到位,确保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做到安全无事故、质量零缺陷,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在市公建中心的不断协调下,大干高潮不断推进, 经过紧张的施工,截至目前,该工程桩基工程全部完成,地下室维护结构完成,地下室底板完成80%以上,地下室顶板完成10%,预计年底前地下室顶板能完成30%,且按工期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