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市房产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 01- 14 16: 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根据《关于开展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余组办传〔2021〕23号)的文件要求,2022年1月13日下午,市房产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于中心五楼党员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谢书记主持。

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先由谢书记代表支部向大会作了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作风效能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五方面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按要求进行深入查摆分析,提出了12条存在问题和具体整改措施;其次全体党员按照“四对照一查看”要求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出问题清单和作出切实整改承诺;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党员“先锋指数”考评,采取发放测评表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引导全体支部党员深刻认识自身问题并承诺整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能动创新作用,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