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973375/2021-60422 内容分类: 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日期: 2021-0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余姚市卫生健康局
余姚市卫生进修学校污水纳管工程施工发包公告

交易方式:公开发包

发包人:余姚市卫生进修学校

发包代理机构: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余姚市卫生进修学校污水纳管工程

工程地址:余姚市卫生进修学校(世南西路139号)

工程造价:约31万元

资金来源:财政

工程规模:约245m污水纳管改造、7只隔油及化粪池改建等施工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工期要求:30日历天

发包范围:污水纳管改造和隔油及化粪池改建等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竞包人资质等级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资质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

本工程竞包保证金:现金肆仟元整,开标时缴纳,未中包单位开标结束后退还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发包公告在余姚市人民政府-市卫生健康局官网上发布

报名时间:2021年9月30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余姚分公司(余姚市四明东路118号三楼)

开标时间、地点:按发包文件规定

报名资料:1、报名单;2、企业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企业资质证书正本或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3、拟任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证书(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以上2-3项只要求提供复印件(要求加盖公章)。

竞包注意事项:1、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参加本项目竞包单位限定参与人数,原则上各市场主体不得超过1人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本发包代理公司不超过3人参与现场服务。参加本项目发包、评标单位的所有人员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交易现场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

注:有下列情况的竞包人和项目负责人,将被拒绝参加竞包,请自行回避:

(1)经向余姚市人民检察院系统查询,近五年有行贿行为的竞包人及拟任项目负责人;

(2)宁波市建筑业管理信息网、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分网上有不良行为正在被公示且被限制竞包的单位及个人;

(3)竞包人、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未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审核通过。竞包人及其人工工资担保等相关信息未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系统中显示审核通过(其中宁波市外企业的人工工资担保信息未在系统中显示余姚市审核通过);

(4)竞包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以开标当日评标时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竞包。评标查询时如遇网络中断或受到攻击等突发性不可抗拒的事件,一时无法恢复的,可以只对中包候选人事后查询;如中包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应当取消中包候选人资格,重新发包】。

(5)不符合发包文件规定其他条款的。

本公告与发包文件内容如有不一致时,以发包文件为准。

联系人:张念兰    咨询电话:62511930

发包代理机构: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