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镇街部门资讯
余姚市房产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参加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申评操作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9-26 14: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更好服务新居民各项业务办理,宁波市推出了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统一操作平台。住建局主要负责表彰赋分等业务,其中我中心负责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积分赋分审核业务。此次量化积分申评平台替换涉及到平台调整、量化积分指标调整及申评流程调整,同时也对受理办结时间提出了严格要求。

因新旧系统替换,我市于9月23日下午召开了全市“新居民一件事”应用系统操作业务培训会。会上要求各部门重视并熟悉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申评工作,宁波市相关部门会对申评工作进行抽查,对操作不及时不严格等问题进行督查。接着,由软件公司代表对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内容包括指标解读、流程讲解、系统演示等。具体演示了流动人口和工作人员两种角色的操作步骤,使与会人员对操作流程有了更细致的了解。会议最后,与会人员自由提问,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流管办和软件公司进行反馈与咨询。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了解了流动人口量化积分申评工作的重要性,操作新平台也将及时有效处理流动人口积分申请,让流动人口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