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宁波机器人领域重点企业举行产品供需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25 08: 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下午,宁波机器人领域重点企业自主创新产品(优质产品)供需对接活动在位于余姚经济开发区的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该活动由宁波市经信局主办,余姚市经信局协办。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协助企业提高智能化、自动化生产能力,高效率、高质量组织生产,助推数字化赋能实体制造业升级,实现我市机器人产业链整体发展。活动邀请了中集物流、方太厨具、公牛集团等40余家业内龙头企业,以及智能制造协会、家电行业协会、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模具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代表参加,大家面对面交流,以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机器换人”需求。

活动现场,智昌集团董事长甘中学、副总经理冯浩然围绕智能控制技术,分别对“产业大脑+实时透明工厂”以及“一核三机一网”的产品体系与应用案例做了详细介绍。

对接会上,中大力德、伟立机器人、中科伺尔沃、文谷软件、如意股份等宁波机器人行业头部企业主要负责人展示并介绍了各自核心产品,展现了机器人产业链产品体系、产业应用的全貌。中集物流装备、乐歌股份、贝隆股份、信跃电子、夏拓智能等企业也纷纷上台发布对接需求。

当天,高性能控制器、兴达集团新一厂全流程实时透明工厂建设、机器人3D视觉等3个项目当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