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奚明在全市乡镇换届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 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发布日期: 2021- 09- 24 08: 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全市乡镇换届工作推进会议昨天下午召开,市委书记奚明在会上强调,要锚定换届各项目标任务,在思想认识上再统一、工作推进上再发力,高标高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确保选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为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地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伟主持会议并部署换届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士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建国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楼鼎鼎强调换届纪律。

奚明强调,各地各单位要坚持以零懈怠的政治担当抓好乡镇换届,乡镇换届事关党的执政根基稳固,事关上级决策和我市部署落地落实,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必须在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做到坚决有力,重点强化党的领导、强化时代使命、强化以换促干。要坚持以零差错的政治标准把控换届质量,实现乡镇换届全程全面高质量,必须坚持过程和结果相统一,抓实抓细各项组织实施工作,选好代表、把好程序、开好大会,确保万无一失、不出纰漏。要坚持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保证换届风气,坚决扛起换届风气监督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责任落实再强化、教育警示再深化、风险防控再细化,整体推动换届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坚持以零遗漏的政治责任汇聚换届合力,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观念,牢牢扛起肩负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组织领导要联动联合,资格审查要从严从快、督导指导要精准精细,齐心协力确保换届取得最好效果。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主席(人大工委主任)、分管党群工作的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成员;市换届风气巡回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