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徐云在市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加强互动形成合力 推动余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 09- 24 08: 33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市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云在会上强调,市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进一步加强互动,形成齐抓共促合力,把事情办得更实、办得更好,推动余姚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士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缪正刚、姚俊杰参加会议。

徐云指出,近年来,市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通过并联协作,提升互联成效,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联动力量”。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复工复产、防御台风“烟花”“灿都”期间,广大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深入最前线,帮助政府部门开展工作,充分展现了大爱担当、责任担当。

徐云强调,开展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对口联系,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政治同向,提高站位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统一战线不动摇,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促进大团结的立场,来认识、来推动对口联系工作。要保持行动同步,紧扣中心大局,聚焦决策落地、问题破解、民生改善,共同发力推动“开新局、办实事”。要秉持担当同责,凝聚责任合力,进一步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增强对口联系的实效性,切实形成“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生动局面。

会上,市政府部门和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对口联系工作开展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