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今日余姚
市委市政府向浙江省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
祝贺李玲获得全运会冠军
发布日期: 2021- 09- 24 08: 32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在9月22日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撑杆跳比赛中,我市运动员李玲以4.70米的成绩获得全运会冠军,并打破了全运会纪录。这也是我市选手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的首枚金牌。9月23日,市委、市政府向浙江省体育代表团发去贺电表示热烈祝贺。

市委、市政府在贺电中说:欣悉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我市撑杆跳运动员李玲不畏强手、拼搏争先,以4.70米的成绩获得全运会冠军,并打破了全运会纪录,充分展现了浙江省体育运动健儿的风采,为浙江省赢得了荣誉,为我市增添了光彩。谨此,我们代表全市140万新老余姚人,向浙江省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李玲及其教练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慰问!衷心祝愿浙江体育健儿在本届全运会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