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索引号: 002973375/2021-60260 内容分类: 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 卫生 发布日期: 2021-09-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责任处室: 市卫生健康局
余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污水纳管工程招标公告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余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污水纳管工程经批准建设,发包人为余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项目名称:余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污水纳管工程。

2.2建设地点:余姚市万年桥路28号。

2.3发包范围:雨污水管道改造及道路修缮(详见工程量清单)。

2.4工程造价:约44.8万元

2.5工期要求:3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质量验收评定标准。

3.竞包人资格要求

3.1本次发包要求竞包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参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

3.2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拟派项目经理承接业务量符合宁波市建设委员会甬建发[2016]200号文件的规定。

3.3竞包人、拟派项目经理、安全员及人工工资担保等相关信息已经“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网”审核通过。

3.4竞包人和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建筑业管理信息网和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分网上无正在公示且被限制竞包的不良行为;未被列入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黑名单记录公告平台”;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经“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五年内竞包人和拟派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行为。

3.5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4.发包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1年9月29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余姚市四明东路118号三楼购买发包文件。发包文件工本费:人民币200元,费用请于购买时支付给发包代理人,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4.2本工程竞包人自备计价软件及电子图纸解读软件等软件。

5.竞包文件及保证金的递交

5.1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8日9时30分,地点为余姚市万年桥路28号,1#楼四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竞包保证金金额:人民币伍仟元整

6.竞包注意事项

6.1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参加本项目竞包单位限定参与人数,原则上各市场主体不得超过1人参加现场交易活动,本招标代理公司不超过3人参与现场服务。参加本项目竞包、评标单位的所有人员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交易现场前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情况。通过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场。出现发热症状等可疑情况,将登记上报并采取劝离措施,自觉遵守和服从交易现场管理。进入交易现场人员应当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做好健康防护。

6.2各竞包人参加竞包活动期间,请按防疫要求自行做好必要的防疫工作。参与交易活动的所有人员须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指挥,在指定处递交竞包文件等资料,竞包单位人员做好登记询问和随带资料的消毒工作,身份核验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甬行码绿码或健康码绿码,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出,如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现场,同时做好登记上报等措施。

6.3交易活动现场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一米以上,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评标专家座位间隔一米以上,自觉做好安全防护。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人:德威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余姚市四明东路118号

电话:0574-62511391

传真:0574-62511937

联系人:袁乐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