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余姚 > 旅游风采 > 旅游资讯
古镇古村成热门“打卡”地
发布日期: 2021-09-23 08:4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市的旅游景点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古镇古村尤其受到欢迎,成了中秋期间游客们首选“打卡”地。

阳明古镇对外开放后迎来首个中秋,在节日期间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迎来了大批游客参观。9月19日,主办方以王阳明先生的“吾心自有光明月”为主题,分别在姚江一灯中心广场和亲水平台举办中秋音乐会,用不同风格的音乐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在合宝弄东边广场,中秋猜灯谜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大家认真琢磨,互相讨论寻找答案。此外,以“我爱余姚”为主题的灯笼墙也在阳明古镇亮灯,成为游客争相拍照留念的“网红点”。据统计,阳明古镇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成为我市最热门网红“打卡”地。

除了阳明古镇,位于鹿亭乡东南部的中村村也迎来了众多游客。这里的青山、秀水、古庙、古桥、民居,不仅吸引宁波、杭州的游客,长三角其他城市的游客也慕名而来。中秋小长假期间,进村道路上停满了来自省内外自驾游的车辆。

游客多了,在中村村经营农家乐的老郑笑得合不拢嘴,每天生意格外火爆。他告诉记者,中秋小长假期间,每天中午有近百桌游客在他们家用餐,9月21日中午更是达到了140桌,这天中午的营业额达3万元。老郑同时经营民宿,早在中秋节之前,他的民宿房间便已被预订一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