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征集结果
余姚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农批市场地块(庙弄)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 08- 16 16: 00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余姚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管理中心

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宁波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等有关规定,《余姚农批市场地块(庙弄)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7月14日起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30日。期间收到书面反馈意见1份,主要反映被征收房屋比准价格偏低问题。

针对被征收人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认为:

《余姚农批市场地块(庙弄)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中涉及的被征收房屋预评估比准价格是以2021年6月11日为评估时点,并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号)及相关估价规范评估确定。最终的被征收房屋评估比准价格将由依法选定的评估机构以征收决定公告之日为评估时点评估确定。

特此通告。

余姚市人民政府

2021年8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