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往期回顾>防疫服务
泰州密切接触者薄某某涉及我市密切接触人员核酸检测为阴性

发布日期:2021-07-29 08: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余姚日报 字号:[ ] 保护视力色:杏仁黄秋叶褐胭脂红芥末绿天蓝雪青灰银河白(默认色)

“泰州发布关于密切接触者薄某某在我市太平洋大酒店用餐,急寻其密切接触人员。”日前,这个消息在网络上传播,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对此,市疾控中心高度关注,并作出了有关情况说明。

市疾控中心于7月27日晚收到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疾控中心协查函,通报四川绵阳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薄某某的9名密切接触人员(次密接人员)涉及我市。

收函后,市疾控中心立即开展调查。经调查,7月16日18时左右,薄某某与该9人在我市太平洋大酒店同桌用餐,并于当晚20时30分左右离开我市。

目前9人中仍有1人尚在我市,已转运至集中隔离点,并立即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结果为阴性。其余8人均已离开我市,相关信息已反馈至属地要求落实管控。

同时,经与泰州市高港区疾控中心电话联系,告知密切接触者薄某某当前核酸检测阴性。市疾控中心将持续关注涉及我市的次密接人员情况。


[我要纠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