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征集结果
关于对《关于调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6- 24 08: 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信息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余姚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的实施意见》(余政发〔2015〕36号)规定及上级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我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报经市政府同意后适度予以调整提高。《关于调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6月17日至6月23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共收到1条反馈意见,已回复。

序号

意见

回复情况

1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可以再加高一点吗,就这一点养老金根本保证不了日常生活。

您好!感谢您的建议。目前我市的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经市政府同意适时调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