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余姚 > 旅游风采 > 旅游资讯
清明假期梁弄接待游客4.25万人次
发布日期: 2021-04-06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昨天,来自上海的张先生一家,在梁弄镇狮子山山顶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英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数据显示,清明小长假,以红色景点为主的梁弄镇累计吸引游客4.2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00余万元。

“我们来这里参观,是为了重温历史,缅怀英烈。”在横坎头村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来自杭州的游客徐大羽说。这里展出了浙东抗日根据地有关党的建设、政权建设、武装斗争等方面内容。一件旧军装,一张褪色的烈士生前照……将游客拉回烽火连天的岁月。

近年来,梁弄镇积极推进红色旅游总体规划及核心区块专项规划建设工作,对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政治部旧址等20余处抗战遗址开展保护性修缮,将红色旅游与区域内其他旅游资源、旅游产品联动,实现各旅游形态的整体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