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市民关注
我市新增5所“宁波市绿色学校”
发布日期: 2021-04-22 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继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余姚市兰江小学和余姚市第二中学获“浙江省绿色学校”荣誉称号之后,近日,余姚市陆埠镇中心小学、余姚市陆埠镇初级中学、余姚市舜水中学、余姚市姚江中学、余姚市牟山镇初级中学等5家单位被宁波市美丽宁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授予“宁波市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是新形势下环境教育的有效方式,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抓手和载体。一直以来,我市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环境教育的新路径,十分重视“绿色学校”的创建。

2003年开始,我市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共创建“宁波市绿色学校”48所,其中有15所获“浙江省绿色学校”荣誉称号。下一步,我市将以加强“绿色单位”创建工作为立足点,不断深化生态文明建设,当好践行“两山”理念、建设生态文明的模范生排头兵。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